ozacc

文,写不好;
图,画不好;
废物一个;
尝试新画风中;
客串同学的文会让我感到万分尴尬

闭关(占tag致歉)

我去改改草稿了,都是些什么东西,不堪入目,麻了(其实已经画出来半成品了,但我觉得不太行,会雷到各位的眼睛)

白糖的发型是我驾驭不了的,我在努力。。。

主要是这个,重心很难把握好(其实是我趴在床上画,人东倒西歪,画出来的也东倒西歪🌚)

大概闭关两三天,给我点时间,加工一下

我的眼睛出了点问题,不能熬夜画了,现在就是眩光太严重了,纯色都能看出光影,而且看到的画面都是变形(可能是自动看到了脑补后的画?),画的时候和画完一会再看就是两幅画,感觉这眼睛要废了

只能感叹大佬们太厉害了

评论

热度(1)